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吾少年意气,铸就青年精神——公共卫生学院2020、2021级军训日记

作者:王喆   时间:2022-07-15  

桂林医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不断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培塑爱党爱国爱军精神提高大学生体能素质,我校于72日起开始了2020级、2021级军事技能训练。

一天的训练从早上的跑操开始,公共卫生学院的学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在校道奔跑。炎炎夏日,铸就铁血军魂。新旧操场上响起嘹亮的军歌,铿锵有力的踏步声充斥着校园。炎热的太阳磨炼着我们公卫学子的意志,滚烫的大地考验着公卫学子的耐力。立正、稍息、跨立看似简单的动作经过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也让人疲惫。齐步走、正步走,从分解动作到连队一起行进在教官手把手的教学,同学们不断克服困难中初见成效。在阳光的洗礼下,公共卫生学院学子,用汗水见证这一天的收获。在夕阳的余晖下,嘹亮的军歌,笔挺的军姿结束了这一天的训练时光。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我相信经过这十几天的训练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们会不断成长,在以后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文/王喆 /梁雨 审核/张国栋)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