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于祥远   时间:2022-10-21  

 

  10月19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学院综合楼212会议室 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娜主持。

邓娜首先领学了学校近期下发的各项党务文件,并对本学期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和近期党建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随后大家就星级党支部评定、《桂林学院清廉学校建设三个一行动实施方案桂林医学院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问题清单桂林医学院二级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党课开讲啦”活动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和梳理。

邓娜最后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各项工作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完善制度建设,强化警示纪律教育。三是细化基层党建工作,凝练创建党建特色品牌。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水平发展。(/于祥远 审核/邓娜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