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岁月如歌,感恩有你——公共卫生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赵超超   时间:2022-10-28  

10月27日,公共卫生学院为退休教师施文祥举办了欢送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教师代表真挚地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眷恋和感谢。

施文祥老师回顾了自己从1987年到校任教后,亲历了学校的高速发展,见证了学院从无到有,从大到强的发展历程。他对在校期间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如数家珍,对学院领导、同事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参会人员回顾了与施文祥老师相处的一件件美好往事,并纷纷送上真诚的祝福。

院党委书记邓娜和院长谭盛葵分别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施文祥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敬业和奉献精神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敬佩。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向老一辈教师学习,做到守正创新,凝聚合力,同频共振,为学校建设、学院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

退休不退场,离岗不离院。学院将继续做好退休员工关心关爱工作,做教职工最坚强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文、图/赵超超 审核/邓娜)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