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作者:赵超超   时间:2022-10-19  

10月18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娜主持。

会上,邓娜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宣传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学院当前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后,邓娜就近期重要时间节点及今后一个时期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国栋对学院学生日常管理、新生入学教育、学生心理健康、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大家时刻拧紧“安全稳定”这根绳不能放松,切实做好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文/赵超超 审核/邓娜)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