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与离退休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李珽君   时间:2022-10-17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16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与离退休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在公共卫生学院综合楼102教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其他师生党员同时在办公室、宿舍、家中观看现场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幕会直播结束后,老党员和学生党员积极交流感想和体会。宿富国、曾凡能、叶曼琪、张青四位老党员结合自身感悟,进行了心得体会的分享,纷纷表示: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作为老党员,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发挥特长和作用,继续为学校建设和下一代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共卫生学院罗婷玉、劳哲、朱佳志三位学生党员代表也纷纷发表感言,一致认为:作为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肩负时代重任,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昂扬奋斗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好青年。(文/李珽君图/陈锦丽审核/邓娜)

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合影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