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共桂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于祥远   时间:2022-06-10  

6月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临桂校区国教院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校组织部全程参与了换届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国栋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邓娜代表上一届党委做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以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回顾了过去取得的经验与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指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期间,党员们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之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文/于祥远 图/曾祥海 审核/邓娜)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邓娜书记做党委工作报告



参会党员认真聆听党委工作报告



民主投票



合影留念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