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超超   时间: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公共卫生学院综合楼一楼103室开展“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娜主持,全体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首先观看影片《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影片回望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中国共产党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社会谋大同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顽强拼搏,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随后,邓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今年新入党的预备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文/赵超超 图/李晶晶、于祥远、李廷君 审核/邓娜)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