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范世欣   时间:2022-07-06  

为加快推进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建设,发挥宿舍网络化管理优势,更好地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有效提高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时效性,2022年7月6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邓娜、副书记张国栋、工作站指导老师李艳萍、邹海凡,以及各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国栋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筹备情况,并对下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介绍和部署。随后,邓娜书记对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为此辛勤付出的学生党员表示感谢,她指出:公寓学生党员工作站要充分发挥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榜样先锋作用,在为群众办实事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实践中历练,在实践中成长。最后,大家围绕公寓党员工作站如何立足公寓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强化组织育人建设、如何将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量化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建设思路,将党员工作站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规范管理紧密联系,提升了基层组织活力,为打造出更高效、更完善的党建工作组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范世欣 图/于祥远 审核/张国栋)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