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清廉学院建设】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牢筑廉洁防线 不忘初心奋斗路” ——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于祥远   时间:2022-07-10  

为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同时为了进一步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学思践悟”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帮助教职工更好更准确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现状,7月8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政领导、师生党员、党外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前往阳朔县金宝乡门楼村和久大村开展主题为“牢筑廉洁防线 不忘初心奋斗路” 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获评阳朔县“十大最美乡村”的门楼村,在乡领导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志们依次参观党群服务中心、门楼村史馆、门楼书苑、休闲文化广场等群众活动场所,共同感受这座古村落的村容村貌和历史底蕴,了解村浓郁的支部廉政文化建设。随后大家一同前往久大村,村支书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久大村的自然历史风貌、以旧粮仓为基础改建的党群活动中心以及村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经过现场聆听,全体师生受益匪浅,表示今后应让清正廉洁、无私奉献、主动作为思想扎根深处、体现在为师生服务的实处。最后,分工会组织师生开展党史知识问答和丰富多彩的分组比赛,师生共同参与趣味游戏,活动氛围浓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十大最美乡村”和党风廉政建设示范村的魅力,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人人参与清廉学院建设的良好氛围。

(文/于祥远 图/王玲、赵超超 审核/邓 娜)

参观门楼村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久大村廉政教育基地


参观久大村廉政教育基地


参观门楼村史馆


师生活动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