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

作者:于祥远   时间:2022-05-19  

为不断加强党支部书记党性锤炼,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确保扎实有序推进我院星级支部创建工作。5月1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学院党政领导、组织员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活动。

首先,院党委组织员于祥远领学了《广西高校党支部“创优争星”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学校文件精神,详细介绍党支部党建工作"六有"具体内容和“五好”党支部的含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艳萍从党支部的主要建设情况、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对“五星级党支部”创建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全体人员就学习强国积分的量化考核、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支部换届程序、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管理等支部工作开展研讨。 院党委书记邓娜表示,党支部关键要通过党建+品牌活动抓牢建设,延伸、补足、强化支部工作链条,围绕学院立德树人和中心工作抓好建设,同时对师生党员如何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了动员部署。

培训会议后,与会人员一同前桂林博物馆参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一周年成果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牢记重托,感恩奋进,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驶入快车道”“全力落实四大定位,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积极进展”“全力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等8个展区。大家一起重温了一年来桂林各界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的全过程。

活动结束后,参训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工作思路,在新时代,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把支部工作创新、做实。

(文/于祥远 图/李艳萍 审核/邓娜)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