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桂林医学院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2-22

2月22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部门老师参加此会议,会议由朱成副主任主持。

朱成副主任从三大点对信息中心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一是网络安全方面:完成去年学校应用系统的等保测评工作,每周完成网络安全设备的管理和检查,及时发现和处理安全事件。二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图书馆网络信息化建设,临桂校区教北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大屏、投影、音响和灯光系统建设等9个要点。三是软件建设方面:协助各职能部门完成教务、学工、人事、财务、一卡通、OA、资产管理、迎新系统、科研系统、邮件系统等核心业务系统数据集成和维护工作。刘成智副主任强调三校区网络优化和日常管理维护工作,进一步保障网络安全。

过去一年,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信息中心工作成效显著,完成了一卡通升级等重大的工作。而新的一年,同样充满了挑战,任重而道远。信息中心必须部门上下要共同努力,扎实维护好校园网络安全与稳定,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推动学校信息化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唐鹭 图/唐鹭 审核/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