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管理部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02-22

2月22日上午,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在东城校区弘德楼307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对新学期的研究生教育工作任务作了详细报告,对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周密部署。2019年将全力推进学校更名桂林医学院医科大学佐证材料建设、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建设工作、申请增列硕士学位授权点、研究生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制度规范建设、学位论文质量监控等重点工作。同时,确保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录取、培养、毕业答辩、学位授予、培养基地建设、党建和研究生管理、就业及安全稳定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研究生学院负责人强调要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为中心,提高工作效率,突出工作亮点,认真扎实做好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研究生教育管理部门各工作人员要保持热忱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努力使研究生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图\文 李美含 审核 肖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