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留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 作者:学工处
  • 编辑:xgwz
  • 发布时间:2019-01-23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1月20日-23日,学校党委齐俊斌副书记带队,组织学工处、保卫处相关人员,对东城、临桂、乐群三校区寒假留校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学工处检查前已根据留校学生的住宿情况进行工作布置。本次检查重点排查:宿舍是否留宿外来人员;是否使用违规电器及其他安全隐患;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检查组还对宿舍楼天台、周边环境等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本次检查结果良好,大部分留校学生能遵守校纪校规,按要求办理留校登记手续并签署住宿承诺书。

齐俊斌强调,要严肃校纪校规,加强检查,规范管理,有效整改。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关系到整个学校的维稳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协同处理,杜绝安全隐患,确保留校学生平安度过寒假假期。

(文/图:陈维维,审核:黄月圆)

校领导了解寒假留宿学生情况

校领导带队检查宿舍周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