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到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19-01-29

2019年1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到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办院办、学生工作(部)处、附属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照权先后来到附属医院检验科、病理科察看工作环境,深入了解业务开展情况,并就科室诊疗环境、教学科研现状、发展规划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附属医院及科室负责人要加大力度引进人才,注重发展科研,为学校“建博”“更大”贡献力量。

在学生宿舍楼视察时,黄照权对整体重新装修后的学生宿舍环境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附属医院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对学生们生活、学习的关心。同时,他还检查了假期学生留校住宿情况,叮嘱留校的同学好好学习,并注意安全。检查过程中,黄照权也特别关心宿管阿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

(文、图/李锦,审核/彭靖)

 

在附属医院检验科调研

 

在附属医院病理科调研

 

在学生宿舍调研

 

与假期留校学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