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喜报|医学检验学院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金奖

  7月9日至1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在桂林理工大学成功举行。医学检验学院参赛项目《颐养宝》荣获本次选拔赛金奖。

  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大赛准备工作,积极开展大赛各个方面的培训,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并结合专业特点和社会实践提出合理可行的方案,在徐勤老师的指导和参赛项目成员的努力下,由19检本黄俊钰为代表的参赛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此次比赛金奖。

  医学检验学院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方针,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大赛,激发师生创新创业动力,学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优异成绩,展示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成效和检验学子的敢于创新的勇气与团队合作精神。

文/杨晨舒 杨臻上 审核/覃庆厚 黄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