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右江民族医学院王俊利教授一行到医学检验学院交流

  为了促进高校之间的合作,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右江民族医学院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现代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右江民族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书记、院长王俊利教授一行3人于2022年7月11 日上午到我院交流学习,交流方式分座谈会和参观。医学检验学院院长刘洪波、副院长尹铁球及教学管理科、教研室代表全程参与。

  座谈会上,院长刘洪波首先代表全院教职工对王俊利教授一行3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我院目前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培育、产业学院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做了全面的介绍。随后双方针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学科专业建设进行交流洽谈,王俊利教授提出加强区域内高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合作,在人才分类培养、教学成果申报、虚拟教研室建设、教材项目申报和优秀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刘洪波院长非常认同并表态加强交流合作。会后,王俊利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教学实验室和综合实验实训平台。

  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相互了解,还促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促进了专业建设发展。

图文/邹霞 审核/刘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