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及培训会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和目标,树立正确、务实的就业观念,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前进。医学检验学院于2022年11月11日下午在东城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及就业培训会。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晨,学工办、团委老师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黄晨围绕当前就业形势及结合检验专业就业状况等方面与参会学生做了交流,并立足个人发展路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她指出,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接着,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覃庆厚表示学院团委将全力协助好同学们的就业工作,及时分享发布最新消息,确保同学们不错失每一次机会。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黄艳芸对同学们存在疑问较多的双选会信息、流程,如何转实习等作了详细解答,并给予毕业生求职技巧指导,预祝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心想事成。

  此次大会对医学检验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给予了政策性的辅导,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同学们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充分把握毕业季求职机会,有信心实现高质量的就业和择业。

图文/巩倩 审核/黄艳芸 黄晨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晨做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