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正文

桂林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2023-02-21 研招办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广西区招生考试院通知,报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初试成绩拟定于2023年2月22日09:00时发布,现将成绩查询及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于2月22日09:00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的初试成绩,我校不寄发书面成绩单,亦不提供成绩排名。

二、成绩复核

考生初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审核和复查,考生如对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本次成绩复核采取电子邮件申请方式,不接受现场或其它形式申请。

(一)申请时间:2023年223日0时至2月24日24:00,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请方式:考生将《桂林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扫描件PDF版(须本人亲笔填写并签名后扫描)及考生本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和准考证扫描件(或拍照图片)发送至邮箱gyyjsc@glmc.edu.cn,成绩复核申请表命名为“考生编号+考生姓名+初试成绩复核申请”.PDF(如106012100000622李××初试成绩复核申请.PDF)。

(三)申请要求:将申请表PDF版、身份证及准考证扫描件(或图片)作为邮件附件,于规定的申请时间内发送电子邮件至指定邮箱,邮件名与复核成绩申请表名相同(即:考生编号+考生姓名+初试成绩复核申请)。重复发送邮件者,以最新接收邮件为准处理。无身份证或准考证扫描件或文件命名不规范者,不予受理。

(四)复核结果:统考科目成绩由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复核,自命题科目由研究生学院组织复核。成绩复核只包含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分以及各题加分是否正确,评分细则及其执行情况不属复核内容。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是否有误,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复核结果预计在3月9日前由学校在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成绩复核未尽事宜,考生可电话咨询我校研招办,咨询电话:0773-3562096,时间2023年223-24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三、复试和调剂相关说明

(一)复试分数线:我校复试分数线在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发布之后公布。我校执行国家B类考生分数线(具体各专业的复试分数线要求,以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为准)。

(二)调剂事宜:需要调剂的考生请在国家复试线公布后,关注我校有关调剂信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根据各专业的缺额情况、调剂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三)其它事宜:我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通知和学校工作安排,发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相关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www.glmc.edu.cn/yjszs/)、桂林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和相关二级学院网站的信息。


附件:桂林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23年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