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的通知
  • 作者:培养科
  • 编辑:培养科
  • 发布时间:2023-09-18

相关教学单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度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研究生学院决定召开我校2023年度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922日(星期)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临桂校区明德楼5502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研究生学院领导和相关负责老师;

2.结题验收评审专家

3.项目结题申请人

4.其余的2022年和2023年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立项负责人和教学团队成员。

四、评审方式

1.结题申请人按顺序(见附件1)进行10分钟PPT建设情况汇报;

2.结题申请人回答结题验收评审专家提问,时间10分钟;

3.评审专家根据结题项目纸质材料及申请人现场汇报情况,检查项目建设成果的完成情况和完成质量,对申请结题项目进行综合评定。

会议要求

1.结题申请人提前1天将汇报PPT发至研究生学院培养科,并按照会议时间,提前15分钟到场。

2.要求其余2022年和2023年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立项负责人(见附件2)必须参加评审会,鼓励其教学团队成员尽可能参加,欢迎感兴趣的教师积极参加。

3.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立项负责人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请于921日下午5:30前向研究生学培养科请假。


附件:1.桂林医学院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结题验收项目名单

      2.已获批未申请结项的桂林医学院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项目名单

 

                                                                研究生学院

                                                                202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