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桂林医学院校级拟推荐教学成果等次及广西高等教育(研究生)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申报推荐名单的公示
  • 作者:培养科
  • 编辑:培养科
  • 发布时间:2023-07-24

校内各单位、各二级学院(系、部):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学成果等次评定办法(试行)》(桂政办发[2018]144号)、《关于做好2023年广西高等教育(研究生)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工作的通知》(桂教研〔2023〕2号)以及《关于做好2023年桂林医学院教学成果等次评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组织校外专家对申报的3项研究生教学成果进行了等次评定。现将经校外专家评审、学校研究生教学委员会审核通过的拟推荐校级教学成果奖等次及广西高等教育(研究生)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申报推荐名单及相关申报材料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对拟推荐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等次名单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起5日内,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向研究生学院反映。如无异议,将按照规定程序正式发文公布。联系电话:0773-5893516。

附件:1.2023年桂林医学院校级拟推荐教学成果等次及广西高等教育(研究生)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申报推荐名单

      2.2023年桂林医学院校级拟推荐教学成果等次及广西高等教育(研究生)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成果相关申报材料

                                                       研究生学院

                                                      2023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