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举办新成员培训会

作者:陈凌云 时间:2022-11-01

金桂飘香的十月,研究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简称宿管会)迎来了新鲜血液,为帮助新成员熟悉研究生宿管会的工作,更好的服务同学,第五届研究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新成员培训会于20221025日晚在临桂校区研究生党建文化中心举行。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宿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新任会长赵红艳主持。

赵红艳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宿管会成立的初衷,教育研究生干部要落实好自我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学校及同学间的桥梁作用,为广大同学服务。随后,赵红艳介绍了宿管会的组织结构及各部门职责,要求所有部门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并明确了宿管会的考核制度和工作安排,为新学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最后,各部门负责人与成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为更好开展工作建言献策,努力让宿管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充分发挥个人能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陈凌云 /马凯伦 审核/余想远)

培训会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



桂林医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561635  邮箱:ygb@glmc.edu.cn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