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学工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牵头负责广西高校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互助大行动”线上协商会

2023-03-18 李艳萍、陈柱林 

20233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牵头负责广西高校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互助大行动”线上协商会。桂林医学院、北部湾大学、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钦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防城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老师参加。

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进行,会议上讨论了2023年互助共建方案并确定了工作组名单。协商会具体讨论了工作的目标及方向方法,介绍了组与广西师范大学、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广西中医药大学、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西警察学院等5所牵头高校联合举办部分培训的情况,并简要介绍了近期相关培训。会议的最后,与会成员就三月份实地走访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协商会切实解决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一些事宜,提出了建设性的工作建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法计划,老师们纷纷表示经过商讨会之后工作目标将更加清晰,工作方法将更加科学

             /李艳萍、陈柱林 /葛静 审核/朱四化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联系邮箱:  xgcszk@glmc.edu.cn      联系电话:0773--3680617

桂林医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