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启点——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辛懋带队赴体育部进行开学教学检查

作者:体育部   时间:2022-08-30  

为保证新学期体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8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辛懋带领一行8人对体育部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体育部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检查。

首先,由体育部副主任覃强(主持工作)对教师到岗情况、线上教学准备、集体备课、教师队伍结构优化、课程建设、新教师试讲、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成员采用检查相关资料及提问的方式,全面深入了解体育部的各项工作并进行交流,针对部分问题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最后,辛懋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对体育部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学工作的充分准备和校运动队代表学校参加体育竞赛取得成绩的新突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体育部全体教师应当按照新时代国家和学校对体育教学工作的要求,在兢兢业业的做好体育教学工作的同时,争取在科研和高水平运动队等工作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本次检查是新学期做好体育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深化“体教融合”,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杨丽琼 审核/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