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田径运动会暨校园体育文化节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杨丽琼   时间:2022-09-16  

915午,桂林医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在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2022年田径运动会暨校园体育文化节筹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准备工作。党委常委副院长辛懋,学校体委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就2022年田径运动会、首届校园马拉松赛及学生体能发展方案三个议题进行研读、讨论、提问和解答。首先,2022年田径运动会和首届校园马拉松赛的竞赛规程、前期准备、开闭幕式流程、宣传报道、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医疗急救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部门在推进工作中的职责;随后,体育部主任覃强详细汇报了2021级学生体能发展方案实施一年来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

最后,辛懋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并对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本次会议的三个主题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体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体现,也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校运会与马拉松赛作为我校年度大型体育盛会,大家要齐心协力做好赛事组织工作,提前充分做好沟通协调,周密安排、注重细节、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预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此次筹备会议的召开,对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有效地保证了筹备工作稳步推进、扎实开展,也为顺利完成各项体育赛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杨丽琼 审核/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