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花young女生,齐绽芳华”——2023年桂林医学院“女生节”系列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韦彦廷、蓝皎蜜、林诗婕发布时间:2023-03-13责任编辑:陶光均

今年3月8日是第113“国际妇女节”。为关心关爱我校女性师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引导树立走进女性、关爱女性和尊重女性的意识,为我校女性师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3月4日至12日,校团委组织开展“花young女生,齐绽芳华”——2023年桂林医学院“女生节”系列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承办,共有近千名师生参与。

本次系列主题活动主要分为主题讲座DIY手工活动、花束送暖晚安计划个部分。“线上+线下”的活动形式齐开展,给我校女性师生带来不一样的活动体验。通过主题讲座为我校女性师生讲授专业的护肤知识,引导正确认识自身容貌、拒绝容貌焦虑;花束送暖和“晚安计划通过送花束和发送晚安主题信息等温暖传递,表达对女性师生的关心关怀;DIY手工活动让大家感受创作带来的满足感和成就感,展现了我校女性师生心灵手巧、内秀聪慧的一面。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女性师生自信阳光、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女性风采魅力,传递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意识,丰富了我校校园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多彩的文化氛围。

(文/韦彦廷、蓝皎蜜、林诗婕   /校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滕亚







上一条: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学习雷锋,‘救’在当下”——“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会开展“关于四六级,听听小妙招”——“开讲啦”思想引领小课堂系列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