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凝聚桂医青年力量,争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我校召开桂林医学院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黄硕英发布时间:2022-11-01责任编辑:陶光均

10月30日,我校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马献力出席大会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校内外代表共计210余人一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马献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在加强思想引领、丰富校园文化和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及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同学们一是在听党话、跟党走中坚定理想信念深扎思想根基;二是在勇担当、能吃苦中当好先锋表率;三是在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中练就过硬本领;四是在联系同学、服务同学中多办好事实事。

随后,大会听取了工作报告并顺利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八届学生会、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常任代表,并聘任学校团委老师唐静莉为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当时”。我校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必将肩负起身上的责任,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同学恪守“弘德善医”的校训,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团结带领桂医青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围绕我校“更名大学”等中心工作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黄硕英  图/青年新媒体中心  审核/滕亚)



上一条:我校学生会开展“关于四六级,听听小妙招”——“开讲啦”思想引领小课堂系列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办“谏言拟写新思路,描绘民主 新画卷”模拟政协提案征集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