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关于2022年度全国“两红两优”集体和个人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文章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2-06责任编辑:马明义

根据《共青团广西区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两红两优“推报工作的通知》和《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共青团中央评比表彰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经各级团组织申报推荐,校团委审核,评审组评审等程序,拟推荐以下集体和个人参评2022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团委

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门急诊团支部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王瑞霖

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从2023年2月6日至2月10日止,公示期内,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月10日17:00前送达校团委进行反馈。

联系人:马明义

联系电话:0773-3680613

邮箱:tw@glmc.edu.cn

群众如实反映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共青团桂林医学院委员会

2023年2月6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桂林医学院青年五四奖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1元爱心 情暖万家”99公益日募捐项目慰问学生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