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考试网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技术部
  • 发布时间:2022-12-02

 

检索入口


起点考试网


注       意

该数据库为网上服务,如暂时无法登录,或查询中通讯中断,主要是网络通道拥挤、或对方服务器更新、或登录访问人数已达最大数等造成,请稍侯继续使用。

资源简介

   《起点考试网》是由视频库试题库两大部分组成,是国内首创集视频教学和专业化考试一体服务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视频库的内容由100余位专家教授共同授课,目前已经涵盖了等级类视频课件、资格类视频课件、外语类视频课件、法律类视频课件、财经类视频课件、国家公务员视频课件、考研类视频课件,视频辅导课不少于7000课,并且接着会推出更多的视频课件。试题库的内容包括:英语类、医学类、计算机类、公务员类、司法类、会计类、考研类、工程类、资格类、9大类,包含700多科考试学习资源,13万多套全真题与模拟试卷,系统以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读者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是无纸化考试教辅功能新体验。

资源类型

多媒体数据库

收录年限


检索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