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物技术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李思婧 时间:2021-11-0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1月8日晚,生物技术学院在教学北楼403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麦婕为全体2021级研究生和本专科生授课。

麦婕以“坚守信仰与初心 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仰谈起,强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随后她详细讲解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历史使命,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最后,麦婕寄语新生在大学期间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秉承“弘德善医”的校训,在服务社会和报效祖国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党课,强化了新生的政治理论素养,筑牢了新生的理念信念根基,激发了新生的爱国爱党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不辜负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文/李思婧 图/李思婧 审核/秦芳 麦婕)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