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物技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胡婷婷 时间:2021-06-24

为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不断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2日上午,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生物技术学院在生技楼509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麦婕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麦婕指出,党员干部应胸怀“国之大者”,充分认识办好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的重要意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牢记建设教育强国使命,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

读书班上,领导班子成员麦婕、秦芳、武家才、舒伟依次导读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前四章的重点章节和篇目,系统梳理了党史脉络,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重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麦婕作读书班小结时强调,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广大党员要将党史学在日常、抓在经常、融入平常,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真正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图/胡婷婷 审核/麦婕)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