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梁舒贝、刘启亮 时间:2021-06-02

5月30日晚,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生技楼107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刘启亮主持。龙小宁等3名预备党员按照流程汇报在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支部委员会介绍其预备期间教育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龙小宁等3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经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龙小宁等3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刘启亮进行总结,希望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以此为契机,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为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党支部接着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龙小宁等党员和大家分享血战湘江、抗美援朝和中国共产党第一位女党员的故事。随后,党员集体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夯实了人生目标和工作方向。大家认为,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进现实,也照亮未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才能把握今天,创造明天。

(文/梁舒贝 刘启亮 图/谢山周 审核/麦婕)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