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挑战杯”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交流会

作者:谢磊 时间:2023-03-22

2023321日,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邀请校团委老师在生技楼509会议室开展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交流会。我院科研导师代表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团委实践部老师从组织参赛的角度出发,为我院师生代表介绍了主体赛和专项赛的构成,详细讲述了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异同,并重点介绍了2023年大赛组别和项目评审要求,就“挑战杯”历年取得成绩和赛事注意事项给我院师生提出了建议。校团委负责人肯定了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在多项科研赛事中均取得优秀成绩,希望在本次赛事中能积极发动师生,沉淀打磨作品,力争再创佳绩,会后我院师生与校团委老师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会旨在帮助参赛师生准确了解“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内容和有关要求,指导参赛同学进一步改善优化参赛作品。交流会为我院本届参赛师生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效建议,在学院形成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为我院今年在“挑战杯”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谢磊 审核/秦芳)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