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潘轶群 时间:2023-03-16

3月14日,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在生技楼316,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启亮主持。

支部开展3月份的党日活动,以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为主题。与会党员收听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的新闻。

岳鹏鹏同志领学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心系国事,情牵民生;汇聚民意,凝聚力量,报告令人振奋,倍受鼓舞。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征程中攻坚克难,不负年华。刘启亮同志表示要把个人工作和时代发展紧密结合,郭勇同志表示应把专业知识和扶贫工作结合起来,服务民生。

(文/岳鹏鹏 图/林军 审核/刘启亮、黄月圆)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