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花装点,熠熠芳华——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温情送花活动

作者:龚宇洁、谢磊 时间:2023-03-08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同学们精心制作了手工郁金香花束和贺卡,向学院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女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在学院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

节日来临之前,同学们通过视频教程的学习,从花材的购买、花瓣花叶的制作到花束的包扎,积极踊跃、精心雕琢,一束束精致的花束完美诞生。大家纷纷感慨道:“今年的妇女节活动充满了心意和新意,能让大家充分融入进来,不仅学到了新技能,还表达了我们对老师们的尊重和爱戴,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送您一束花,祝您女神节快乐!”3月8日上午,生技楼办公室内出现了一幕幕温情。在送花过程中,学生代表也给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师们在教育岗位上日复一日的辛劳付出,正是因为她们的爱心浇灌,才会有桃李的绚丽。送花队伍所到之处,满是一片欢声笑语。

一束精美的手工花,一句温馨的话语,承载着同学们深深的祝福,老师们都表示十分惊喜与温暖。此次送鲜花送祝福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学会传递真爱、懂得感恩,增进师生情谊,也更好地营造积极和谐的校园氛围,丰富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培养我院学子尊师重道的良好品质。

图/吕金芳、潘明宝 文/龚宇洁、谢磊审核/秦芳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