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潘轶群 时间:2023-03-01

2月28日下午,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以及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政治素质、理论学习、工作能力、工作成效、工作作风、意识形态工作、执行制度情况、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总结一年来支部工作成绩,提炼工作经验,反思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就下一步抓好支部工作思路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月圆对各支部党建工作依次进行点评,肯定各位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责任心强,积极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她指出各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加强理论学习,增进交流沟通,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月圆强调各支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加强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积极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和星级党支部建设,打造党建工作品牌。

会上,黄月圆对2022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23年度党建工作。学院专职组织员潘轶群对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进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培训会。

(文/潘轶群 图/张均智、李美含 审核/黄月圆)

党支部书记汇报(一)

党支部书记汇报(二)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月圆部署工作

述职评议会场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