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 专业技能竞赛活动

作者:舒琳 时间:2022-11-16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在专业理论与专业技能方面的素质,在学校教务处与学工处的大力支持下,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于11月12日举行了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活动。此次竞赛包含计算机综合应用能力竞赛、染色体检测技能竞赛、蛋白浓度测定技能竞赛三个项目,分别在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实验室和图书馆机房举办。

本次活动得到我院学生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共有160余名本专科生参加竞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实验技能竞赛赛场中,同学们“动脑”与“动手”相结合,用所学的专业基础理论指导实践,规范、细致的完成相关实验操作。计算机综合应用能力竞赛采用开放性的题目,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让学生利用程序设计方法解决实际问题。此次竞赛活动促进了我院学生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的提升;同时也为我院各教研室在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改革方面提供了新思路。


(文/舒琳图/李贤成、辜澜涛、徐健 审核/武家才、黄月圆)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