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老标本搬新家旧貌换新颜——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工二支部落实学校“三个一”行动纪实

作者:王凌宇 时间:2022-11-02

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令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备受鼓舞,信心百倍,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关心支持下,按照清廉学校建设"三个一"行动通知,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一批传承了几代人、历经三个校区辗转的珍贵老标本住上了新家。

11月1日下午,为了让这些珍贵的老标本能够在新时代下迸发出新的活力,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及细胞与遗传学教研室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肖福英同志带领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对这批老标本进行了清洁整理,通过全体教师的辛苦劳动,将它们顺利搬进了新家,使这些由教研室几代人收集整理制作的珍贵老标本在二十一世纪的新时代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

经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教研室教师更深刻地体会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文/王凌宇 图/李勇、王凌宇 审核/肖福英 黄月圆)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