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践行‘三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晓云 时间:2022-11-15

 

111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践行‘三个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清廉学校建设“三个一”行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晶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晶同志以讲党课的形式,领学《从六个要点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从正确认识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与精神品质六个方面的理论要点讲述二十大报告的思想,她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从审计的本职工作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将二十大部署付诸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接着,审计处副处长唐小平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审计处党支部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清廉学校建设“三个一”行动——党员志愿者义务为校园植物浇水活动,对明德楼周边树木进行了浇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不仅提高了理论修养和环保意识,发挥了党员模范作用,同时凝聚了团队精神力量,提升集体信念,通力合作,必能加速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必能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文、图/黄晓云 /唐小平、黄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