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王芸 时间:2022-11-15

11月11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522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黄晶主持,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日明、纪委副书记李寿芬、财务处处长陈宜高、国资处处长曹桂林及审计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唐小平报告了前阶段离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审议了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继续教育学院、康复医学系的审计报告讨论稿,分别从各自专业角度认真分析审计报告,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对学校经济及管理中存在共性问题交流了意见,提出合理化建议。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审计组前一阶段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成果,明确审计工作关口要前移,同时提醒应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要强化整改,举一反三。会上他还对今后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这次会议,明确了前阶段工作成果,同时有效提升了审计报告质量,协调经济责任审计单位力量参与审计工作,为推进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平稳正常开展打下基础。

 (文/王芸 图/宣传部喻丹 核/唐小平、黄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