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赴广西师范大学审计处学习交流

作者:唐小平 时间:2022-04-13

4月7日上午,审计处一行5人赴广西师范大学审计处就经济责任审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阳承姣处长对桂林医学院审计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审计处机构设置、职责分工和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和工作模式,重点分享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社会审计机构聘用及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双方还围绕工程管理审计、内部控制建设及评价、货物和服务采购审计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晶处长代表桂林医学院审计处对广西师范大学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与兄弟院校联系,增进了两校审计同仁之间的了解,开拓了审计思路,对提升桂医审计工作具有好的借鉴和启发作用

最后,双方希望两校今后有更多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审计工作实现新作为。

(文/唐小平 图/李倩茹 审核/黄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