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团建】魅力绽放,青春飞扬 ——全科医学院2023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3-10-17作者:王晨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全科学子凝聚力,发扬体育精神,促进友谊,展现全科学子的青春活力与竞技激情,全科医学院举办“魅力绽放,青春飞扬”——2023年“迎新杯”篮球赛。篮球赛历经一个月于2023年10月15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篮球场举办男篮总决赛暨闭幕式颁奖仪式。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团委副书记张健铭、学工办辅导员何金宝、全体篮球队队员及各班级拉拉队参会。

男篮总决赛由19全科男篮与21全科男篮争夺冠军,双方队员都尽情发挥各自水平,同时也注重团队协助。场上飞转的篮球是队员们运动的轨迹,场下拉拉队的呐喊是对他们拼搏的肯定!这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队员们秉着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目标奋勇奔跑、跳跃,任汗水流淌湿透球服,可脚步却从不停歇!默契在对抗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最终19全科男队、20全科二班女队获得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冠军。

此次篮球赛圆满结束,全科学子以激情与斗志,为学院增添无限生机与活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王晨 图/院团委信息部 审核/潘涛)

女队比赛风采

男队比赛风采

女队冠军

男队冠军

合影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全科医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习交流促发展,扎根基层增信心——全科医学院组织校友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