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2022-11-07作者:张健铭来源:全科医学院

全科医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在过去的一年里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现在接力的画笔传递至第三届学生会委员手中。2022年11月5日上午9:30,全科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N202顺利召开。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团委书记陈辰、团委副书记张健铭、学工办辅导员何金宝、本次学代会候选委员及各班级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应邀参加的还有来自校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宣布会议开始。潘涛、陈辰分别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委组织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第三届代表委员会委员寄予殷切期盼,潘涛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要做到:树立长远目标,不断追求进步,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作用和带头作用;甘于吃苦,勤于奉献,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进取,乐观自信,培养健康的心理和健全人格;注重理论研究和创新实践,更好地服务于同学的成长成才。

随后,全体人员听取并审议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的工作及成就,概括现今学生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总体规划与展望。接着,潘涛党委副书记为第二届学生委员会颁发聘书,肯定并由衷地感谢其为学院的建设付出地辛勤努力。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大会议程举行,现场所有委员候选人及各班级代表秉持对学院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遵循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现场投票,选举产生全科医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最后,张健铭对新一届学生代表们赋予期望:愿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发挥中华流砥柱的作用,踏踏实实服务同学;同时也祝愿其前程更加辉煌灿烂。至此,大会在悠扬的校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此次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也是一种全科精神的传承与发扬,推动着学院发展向上的进程。新一届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建设美好全科未来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书写新的华章。

(文/院学习部、张健铭 图/院信息部审核/潘涛)


上一条:树牢理想、坚定信念、坚守初心 ——全科医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厉害!全科优秀学子在全国基层卫生大会上做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