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团建】全科医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暨中期检查报告会

2022-12-06作者:阳璇芊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锻造创业精神,全科医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暨中期检查报告会应防疫要求于12月4日15:00在腾讯会议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全科医学院副院长尹凯、广西糖尿病系统医学重点实验室朱肖博士、桂林医学院科学实验中心甘翔博士组成专家评审团,各大创项目小组成员和班级代表参加本次线上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开题汇报和中期检查汇报两个部分。在各项目组汇报讲解中重点阐述了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内容以及当前的实验进程,我们充分感受到项目组的充分准备与鲜明特色,同时也领略到此次创新创业项目汇报非比寻常的意义,激励我们保持探索真知的坚定意志和创新创业的高昂激情。最后尹凯博士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同学们的科研精神以及辛苦准备表示赞扬与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日后能加强与导师的联系,进一步培养研究能力,同时寄语广大同学在参与项目过程中能够真正将理论转化为实践,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报告会,相信各项目组成员能够发扬刻苦求索、勇于创新的精神,将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做得更优秀、更出色,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激情澎湃、锐意进取的全科学子风采。

(文/阳璇芊 图/朱翔宇 审核/尹凯)


上一条:【学院团建】乘自强之舟,行致远之路——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举办校友讲堂(第六期)
下一条:全员健身,增强体质,共抗疫情 —--全科医学院举办学生健身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