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全员健身,增强体质,共抗疫情 —--全科医学院举办学生健身挑战赛

2022-11-23作者:张艺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了动员各班级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宿舍健身,增强体质,提升自身免疫力,保持身心健康,缓解我院学子在宿舍的各类压力。2022年11月18日-20日,全科医学院“全员健身,增强体质,共抗疫情”学生健身挑战赛在各宿舍火热进行。

此次活动面向全科医学院全体学生。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本次健身挑战赛以男生一分钟俯卧撑、女生一分钟仰卧起坐为主要内容,依次进行个人赛和以宿舍为集体的团体赛。无论是个人赛还是团体赛中,男孩们尽显男儿气概,向我们展示出自身磅礴力量;女孩们也不甘落后,彰显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最终男生以个人最高一分钟88个俯卧撑,女生个人最高一分钟49个仰卧起坐夺得本次健身挑战赛冠军。

本次健身挑战赛,同学们不仅展现了个人风采,更在团体赛环节中意识到团队的重要性,为全科医学院打造出一个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增强了同学们共同抗疫的信心,也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健身的魅力。

(文/张艺 图/朱翔宇 审核/张健铭)


上一条:【学院团建】全科医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暨中期检查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团建】“青春无畏,逐梦扬威”--全科医学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