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团建】全科医学院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在临桂西城医院正式挂牌

2021-03-20作者:王益豪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搭建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平台,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构建全科学院实践育人长效机制全科医学院于2020年12月1日在临桂西城医院举行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全科医学院党委书记马明霞、党委副书记潘涛、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志愿者代表、临桂西城医院副院长李琼及护理部、医务部负责人出席本次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李琼就西城医院的规模、科室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达了对志愿者服务的需求。接着马明霞介绍全科医学院的基本情况,表明了建立志愿服务基地对学生成长的必要性,希望学生能够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能够早期接触临床建立临床思维,同时了解基层医院运行模式,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奉献意识及助人精神,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最后双方就学生志愿服务内容、志愿者安全、志愿培训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全科医学院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的正式落成,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志愿服务平台,为今后全科医学院“全心全医”志愿服务队与医院合作共赢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文/王益豪 图/苏诗雨 审核/潘涛)




上一条:【校友讲堂】“踏医学征程,逐生涯之梦” ——全科医学院“全科校友讲堂”第一期开讲
下一条:【学院团建】全科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