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团建】全科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3-20作者:黄馨来源:全科医学院

2020年11月1日上午900,全科医学院第一学生代表大会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N104顺利召开。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学工办老师陈辰、张铭、亓茂竹、何金宝,以及校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学代会筹备委员及各班级代表。

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潘涛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本次我院第一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第一届学生组织的成立寄予殷切希望,也对首届学生委员会的未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学生干部需以身作则,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建设一个思想先进、学术氛围浓厚的学院作出贡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大会议程举行,现场所有委员候选人本学院各班级代表秉持对学院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选票并庄严投票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生代表现场进行投票确定最终干部的人选并公布结果。最终,莫舟、盘雪丽等委员候选人当选全科医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正式委员。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学院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为学生组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谱写壮丽篇章。

(文/黄馨 图/苏诗雨 审核/陈辰




上一条:【学院团建】全科医学院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在临桂西城医院正式挂牌
下一条:【班级风采】普及急救知识,培养责任担当 ---2020级全科一班举行“心肺复苏”操作技能考核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