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全科医学院赴柳铁中心医院调研学习

2021-03-25作者:李海丹来源:全科医学院

3月24日,桂林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莫中成教授带领全科医学院一行前往柳州市铁路中心医院进行考察学习,医院院长张其顺、副院长贺红英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科医学教研室教学人员等参加调研。座谈会上,全科医学院马明霞书记、蒋晓山院长及柳铁中心医院张其顺院长分别对各自的情况做了汇报,并就如何深入推进医教协同、促进全科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谈,并达成共识。座谈会后,还实地考察了教学场地、学生宿舍、全科医学住院医师培训基地、医学模拟中心等,学院对医院的学习生活环境、教学条件、教学设施及教学管理方面等给予充分肯定。

会后,学院还召开了18级全科医学(柳铁教学班)全体同学交流会,教务处、全科医学院领导分别与同学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环境,明确学习目标,提升临床技能、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2020-2021下学期,桂林医学院将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定为市外首家教学医院,承担临床医学(全科方向)专业学生的临床教学,全科医学院 2017级、2018级临床医学(全科方向),共计50名学生前往柳铁中心医院实习和见习,加强对教学基地的督导和建设是提升医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

(文/李海丹 图/柳铁中心医院 审核/蒋晓山、尹凯)

上一条:全科医学院开展集体备课暨课程建设讨论会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副院长李清华率检查组赴全科医学院开展 开学初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