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桂林医学院副院长李清华率检查组赴全科医学院开展 开学初教学检查

2021-03-20作者:李海丹来源:全科医学院

2021年3月12日上午,桂林医学院副院长李清华带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等部门一行5人深入全科医学院进行开学初教学检查。全科医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检查。

蒋晓山院长首先做工作汇报及总结,他从全科医学院概况、教学任务与准备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存在的困难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及下一步教学工作重点及难点。

汇报会上,各检查专家对我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李清华副院长做总结性发言,指出国家对全科医学专业学生非常重视,我们要创造条件对他们进行更好的培养,克服困难,全力激发我们全科学生的内在激情,同时充实教师编制,使教学质量达到一个新高度。

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也是实施教学质量管理的一项常规性工作。这次检查,对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随着国家分级诊疗的逐步推进,全科医生的作用正日益凸显。高等医学院校在培养全科医学人才、促进学科发展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通过此次调研,学校对于如何建设全科医学院,以及如何更好的培养符合广西地方健康事业发展的全科医生提出了更明确的思路。

(文/李海丹 图/ 李海丹 审核/尹凯)


上一条:全科医学院赴柳铁中心医院调研学习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院长张志勇率检查组赴全科医学院开展 开学初教学检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