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桂林市卫健委到访全科医学院开展订单定向医学考察调研工作

2022-07-06作者:何思进来源:全科医学院

2022年7月5日,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刘斌副主任一行5人到全科医学院就定向免费医学生进行考察调研,全科医学院党委书记马明霞、院长郑楚、党委副书记潘涛、副院长尹凯、专职组织员周长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明霞对刘斌副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全科医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科研及就业实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斌副主任肯定了全科医学院在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的人才培养工作上所做出的成绩,并与参会人员一同探讨了全科医学生培养存在的困难和解决办法以及全科医学生在职业发展上存在的困难。

郑楚提出,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生的继续教育、规培基地师资配备、校地联动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建立起规范的基层全科医生管理机制,真正打造一批“沉得下、用得上、留得住”的全科医学人才。

马明霞表示全科医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三全育人”为主导,培育出更加优秀的基层全科医学生,更好的为基层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座谈会,全科医学院与桂林市卫健委加深了良好的沟通机制,有利于提高全科医学院学人才培养质量,也为今后培养基层医疗需求的全科医学生明确方向。

(文、图/何思进 审核/尹凯)


上一条:【暑期三下乡】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前往桂林市临桂区五通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校党建工作调研指导组赴全科医学院随机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