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坚定初心,奋发前行”------全科医学院召开“离校不离班级”动 员大会暨毕业动员大会

2022-06-22作者:张健铭来源:全科医学院

6月22日上午,全科医学院在临桂校区N103开展“离校不离班级”动员大会暨毕业动员大会。全科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参加此次动员会议,本次动员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会由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主持。

动员会上,首先观看由在校生为全科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拍摄的祝福视频。随后,全科医学院2022届区优秀毕业生代表苏丽欢同学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她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并诚挚的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用心栽培的感谢。接着,郑楚代表学院向所有毕业生表达了毕业祝福,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她希望大家未来循序渐进,坚定初心,做个务实的理想主义者;要充满情怀,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规范化培训,做个规范化医师;时刻牢记医学生誓言,坚持梦想,心存感恩,做个厚道的医学人。最后,马明霞进行“离校不离班级”动员并总结发言,她首先祝贺全科医学院2022届114名毕业生顺利毕业,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为同学们讲解本专业在国家发展及个人发展上的价值、职业发展前景和未来发展方向;最后她表示全科学子“离校不离班”的理念是为了帮助毕业学子一次性通过执业医,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专业自信,努力培养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生,成为一名“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基层医疗人才。

大会上,17全科班未返校学子还纷纷通过视频送上对学院的祝愿及感恩;此外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准备了纪念品,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祝福;同时毕业生一起向学院、老师献礼,感谢母校、老师的教诲。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奠定了一定的未来规划,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坚定了“全心全医”的信念,有助于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从容迈出人生每一步。

(文/张健铭 图/团委信息部 审核/潘涛)


上一条:全科医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全心全医,健康防贫助力乡村振兴-—全科医学院联合护理学院、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成功开展健康促进调研活动